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人走失流落外面40个小时 荆州全城接力找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成文 实习记者 杨玖诗)昨天(11月6日),吴太珍老人走失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在众多网友的关心和帮助下,昨晚十点半,吴奶奶终于被家人找到了。家人是怎么找到她的?奶奶现在状况如何?

  今天上午,记者在荆州市一医的急诊观察室,看到了吴奶奶,老人躺在床上,气色、精神都不错。

  医生介绍,吴奶奶的身体状况恢复得不错,但具体情况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认。目前,家人准备让她住院观察疗养。由于老人患有轻微的老年痴呆症,为什么离开家?怎么走了这么远?晚上是怎么过的?这些问题,吴奶奶都已经说不清楚了。

  当时,由于找不到母亲,大女儿谭世萍想到向媒体和网友求助。无线荆州第一时间转发了寻找走失老奶奶的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昨晚,紧急寻找吴奶奶的节目在《江汉风》播出后,更多人加入了寻找吴奶奶的队伍。许多人打来电话提供线索,最终谭女士确定母亲在锣场附近。

  家人在锣场附近询问了很多摩托车、三轮车司机以及环卫工人,搜寻了很久仍然没有结果,正在大家手足无措时,谭女士的一位朋友看到新媒体推送的信息后,给她打来了电话。这位朋友称,有人在沙市下班回家路上,看到了一位特征相似的老奶奶。

  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家人得知,昨天傍晚六点左右,吴奶奶曾向某公司门卫问路。

  晚上十点半左右,吴奶奶终于在该公司附近草丛中被找到。这时,这位老人已经在外面独自徘徊了40个小时,全身虚脱。经过40个小时,吴奶奶终于被找到了,这也多亏了无线荆州网友们的热心与努力,谭女士也通过镜头,向这些网友表示了谢意。

  【编后】天气越来越冷了,老人一旦走失将更加容易发生意外。在这里,我们也希望每个家庭都能给予老人更多关爱,不再有老人流落街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