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街头遭遇飞车抢夺项链被拽走 嫌疑人抓到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9月6日中午,人信汇与北京路交界处发生一起飞车抢夺案,一女性受害人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被抢,接警后,沙市区公安分局沙隆达广场警务站和崇文街派出所立即展开了调查。

  崇文街派出所民警刘忠虎介绍,两名年轻男子驾驶一辆蓝色的踏板摩托车,在一名妇女旁边一闪而过,金项链就被抢了。

  案发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但由于案发地点的视频条件不好,无法确认犯罪嫌疑人的外貌特征,他们只能通过查看沿途大量的社会监控视频,寻找线索。

  通过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两个人曾经在中央大道附近停留过,并且成功提取了他们丢下的烟头。

  刘忠虎称,发现遗留烟头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他在广西有过两次抢夺的作案前科。

  随后,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了网上追逃,10月29日,广东警方传来消息,嫌疑人李某在东莞被警方抓获,11月1日,崇文街派出所民警顺利将李某押解回荆州。

  刘忠虎介绍,该男子曾因抢夺和抢劫罪被判刑,今年才释放出狱。

  经过鉴定,被抢的项链价值六千多元,李某对抢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另一名嫌疑人正在追捕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