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小小演说家”少儿语言表演赛 传承长征文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智侃)为了让孩子们学习长征文化,发扬长征精神。11月6日,由荆州电视台主办,荆州电视台艺术培训中心承办,以“长征精神永记心间”为主题的荆州市第二届“小小演说家”少儿语言表演赛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正在演讲的这个小朋友名叫覃杨贝贝,今年5岁,是少儿组的选手,别看她年级小,但往舞台中央一站,肢体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丝毫不亚于成人。她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评委们的肯定,最终,贝贝以9.875分的成绩,获得了金奖。

  有喜也有忧,12岁的姚湘雨却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参赛选手姚湘雨表示,她认为自己的表现不太好,有一些紧张,站姿也不对。

  虽然孩子们对比赛的表现和名次非常在意,但家长们却认为,参加比赛,最重要的是经历和成长。

  本次“小小演说家”比赛的主题为“长征精神永记心间”,比赛共分为三场,分别是少儿组决赛,少儿B组决赛以及幼儿组决赛,共有71名小朋友参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