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杭州开幕 荆州9名设计师参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第三届中国室内设计艺术周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简称CIID)2016第26届(杭州)年会在杭州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开幕,CIID荆州秘书处派出9名代表参会,这是荆州首次以秘书处的形式组织参加此项会议。

  本次年会安排了颁奖、论坛、学术交流、作品展览等各种活动,代表们还参观了中国美院、莫干山十八迈民宿、杭州富阳文村改造项目、南宋御街改造项目等一系列中外著名设计师的优秀作品。

  中国美院

  “很震撼”,在参观中国美院时,CIID荆州秘书处秘书长付强说。作为中国设计界的著名高等学府,付强认为它本身的设计也是独树一帜的,比较有地方特色,设计师对色彩的运用,对元素多样性的把握,让它不再是传统的钢筋混凝土搭建的冰冷建筑,艺术感非常强。

南宋御街改造项目

  CIID是中国设计界最具权威的学术组织,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全国室内设计师,提高中国室内设计的理论与实践水平,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室内设计道路。自成立以来,通过举办一年一度的学术交流年会,为设计师进行深度交流和学习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设计师提供丰富的设计信息和各类赛事信息。

  杭州富阳文村改造项目

  CIID年会是中国室内设计师每年最关注的一次盛会,此次年会荆州共有9人参加,均来自荆州各个人设计工作室或主流设计公司。代表们齐聚杭州,热议“回归真实设计”,探讨现代设计的发展潮流和方向,寻求中国设计的未来发展空间。

  莫干山十八迈民宿

  付强表示,他们组织参加此次会议,也是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提升荆州设计界的整体水平。这次能与国内外的设计大咖们一起“谈经论道”,大家都很有收获,学到了很多东西,对荆州设计界的发展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据了解,CIID荆州秘书处自今年7月成立以来,已发展会员近30人,通过组织沙龙、讲座等形式,为荆州的设计师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参加比赛的平台和通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