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两对夫妇设桃花劫专偷老汉 妻子色诱丈夫接应

来源: 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2016-11-08

  路上被中年女子色诱,只是摸了下手,金戒指就莫名失踪,这是两名老汉在开发区遭遇的“桃花劫”。案发一个多月后,两对专门利用色诱偷老汉金戒指的夫妻先后被抓。近日,他们因犯盗窃罪,被开发区法院判处罚金1500元至2000元不等。

  桃花劫

  摸个手,老汉金戒指被偷

  老程(化名)今年68岁,家住仪征市。7月18日早上9时多,老程外出办事,途经开发区朴席镇街上时,遇到一个中年女子主动搭讪。没聊两句,对方就约老程出去“玩一下”。

  老程顿时明白了对方的意思。见对方如此热情,老程心动了,跟着她去了附近一个偏僻小巷。在巷子里,中年女子见四下无人,就主动摸老程的手。老程很是高兴。然而,相互摸了一会儿后,女子突然提出,要老程给钱。

  老程一听要收费,不乐意了,当即拒绝,匆匆离开巷子。当天中午,老程在回家的路上发现自己的金戒指不见了,再想起上午的“艳遇”,恍然大悟,立即向开发区警方报案。

  开发区警方经侦查后,锁定付某夫妇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2日下午4时左右,民警在施桥镇一出租屋内,将付某夫妇抓获。归案后,付某夫妇很快交代,他们盗窃了老程的金戒指。同时,付某还交代,他们的“同行”及老乡洪某夫妇也在开发区境内行窃,并带领民警,将洪某夫妇抓获。在公安机关,洪某夫妇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拆盗术

  丈夫接应妻色诱,专偷老汉

  付某夫妇和洪某夫妇都是“60后”,均为湖北石首人,作案方法也是同一套。在作案过程中,他们专挑戴金戒指的老汉下手。其中,丈夫负责望风、接应,妻子以提供色情服务为由,将老汉引诱到偏僻处,趁拉手时,掳走老汉的金戒指。为方便掳戒指,妻子在作案前,会在手上涂擦润滑剂,并在拉手时,把润滑剂蹭到老汉手上。

  经查,付某夫妇和洪某夫妇利用上述方式在开发区境内作案共计两起,盗窃金戒指两枚,其中,付某夫妇窃得的金戒指价值3240元,洪某夫妇窃得的金戒指价值2520元。案发后,付某等4人退出了全部犯罪所得。

  近日,经开发区检察院提起公诉,付某夫妇和洪某夫妇先后在开发区法院出庭受审。法院经审理后认为,付某夫妇等4人的行为均已构成盗窃罪,鉴于付某系立功,同时考虑到4人的犯罪情节及悔罪表现等情节,法院依法判处付某等4人罚金1500元至2000元不等。(通讯员常乐记者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