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交管局:将对多个路口交通设施改进调整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1-09

  市交管局领导做客荆州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透露

  ——将对多个路口交通设施改进调整

  上线时间:11月8日8:00-8:30

  上线嘉宾:市交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胡道华

  主持人:米兰

  主持人:市民甘先生说在石首交警大队进行AB类驾驶证记分学习,需要交纳41元钱,但是在荆州中心城区却不收费,这收费是否合理?

  胡道华:我们责成石首交警大队进行调查,如果收费的话是不合理的,石首大队没有收费,这里面有失误。现在已经退了费用。

  主持人 :AB类记分学习是什么?

  胡道华:有些驾驶人有违法行为,记满12分后,他就会到交管部门进行培训考试。

  主持人 :中心城区早晚高峰堵车严重,能否科学规划管理,因为右转车道直行会被抓拍。

  胡道华:直行车辆在右转车道通行抓拍后引起了很大反响,如何在路口通行需按照道交法规定,按照交通信号灯、标线、指示牌和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右转车道直行我们抓拍出于安全考虑,避免车辆在路口左冲右突,变道加塞,也是为了畅通。有些路口必须保持畅通,比如东门出城车道只有两个车道,大量车辆是要右转的,有些直行车道在右转车道通行,造成出城车辆的大量拥堵。

  在此提醒车主,通过路口时按照4个方面:指示牌、标线、交通警察指挥、信号灯(圆形物图案的灯控制直行和右转车辆时也是可以通行的)。另外我们现在对各个路口进行勘察,交通设置标准化、智能化,对各个路口通行的车辆、流量进行统计,对路口交通设施进行改进,让我们交通信号控制能够和通行情况相一致。记者汪万军整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