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民生访谈:回看荆州城管一年新变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2-06-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任前臻)汇集社情民意,反映群众呼声。你投诉,我帮忙。今天(6月14日)下午,荆州新闻网《e线民生》网络直播访谈聚焦网友们关心的荆州城市管理问题,邀请到了荆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曹杜磊、荆州区城管局局长秦祖华,对去年一年荆州城市管理的新变化进行回顾。

  去年一年,荆州城市变化显而易见,“四城同创”进一步推进,“学株洲”火热展开,“万名市民游荆州”积极落实,古城墙亮化工程捧回全国一等奖等等。荆州市城市管理局局长曹杜磊说,这些成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是领导重视,市民配合关注的结果。但是城市管理还要探索长效机制。广大市民要成为城市管理的参与者,而不是旁观者。大家应该“应知、应会、应晓”,只有这样,管理与被管理之间的矛盾才会弱化,关系会更加和谐,城市管理的成效也会更加明显。

荆州市城市管理局长曹杜磊(左)

  而对于去年市长李建明在和环卫工人的座谈中提到的,环卫工人在休息时没有落脚点和我市环卫机械作业水平提高的问题,曹局长也给予承诺,这两件事都会在今年落实。

荆州区城管局局长秦祖华

  荆州火车站即将通车,火车站周边环境问题亟待整治,借此机会,荆州区城管局局长秦祖华介绍,目前他们已经成立专班,对火车站周边的卫生、道路、绿化、交通等进行综合管理,力争在9月底前有明显起色。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