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推出“守护平安”大型消防特刊

来源: 中新网湖北频道 2016-11-09

  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9日电 (赵薇 文史九永)今日是第26个119消防宣传日,荆州举办大型消防宣传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千余市民冒雨现场参与。活动现场,荆州消防与《荆州晚报》隆重推出16版大型特刊“守护平安”尤为抢眼,特刊全方位展示了在荆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荆州全民消防建设走过的不平凡的历程.

  2014年,荆州消防与本地媒体合办了一份周刊,每期4版,已连续出刊140余期,成为消防宣传的固定阵地和重要窗口。该周刊面向基层,面向社会,重点报道各地消防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做法,消防官兵英勇灭火、抢险救援的感人事迹,以及各种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常识等,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

  “守护平安”大型消防特刊共16版,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印刷精美,气势磅礴又不乏灵动。回放了近年来荆州及县市区地方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消防工作的重视与支持,以及全社会共同做好消防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在荆州今日的119消防宣传活动现场,市民陈女士捧读完“守护平安”大型消防特刊后称,我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一份特刊的厚度,还有炙热的温度。

  据悉,这份特刊除随了《荆州晚报》发行数万份以外,还加印近万份送往机关、社区、学校、企业、农村和部分市民家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