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警方侦破湘鄂冒充神医消灾诈骗案退赃16万余元

来源: 人民网 2016-11-10

  原标题:松滋警方侦破湘鄂冒充神医消灾诈骗案退赃16万余元

  人民网松滋11月9日电11月8日,湖北省松滋市公安局民警及松滋市人民法院相关人员一行4人,冒着大雨专程驱车赶到公安县,为松滋警方侦破的湘鄂冒充神医消灾诈骗案两名受害人送去退赃款33463元。至此,松滋市警方追回的赃款166835.5元全部退还受害人。

  2015年9月10日、11日,松滋市连发两起冒充神医诈骗案,两名老年妇女被骗走现金39600元和金项链、金戒指、金耳环等物,共损失74000余元。案发后,松滋市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先后在洪湖、仙桃等地将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警方查明,2014年10月至2015年10月,该团伙在湖北省松滋市、石首市、公安县和湖南省常德市等地,冒充神医消灾诈骗作案10余起,涉案金额20余万元。目前,案件已在法院审理。

  破案后,松滋市警方以追赃挽回损失为工作重点,共为受害人追回损失166835.50元及时退还。办案民警考虑到公安县两名受害人年龄大,来回不便,赶到公安县为他们退赃。33463元失而复得,两位老人连声感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