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荆州调研 加强中医药人才培养

来源: 荆州中医 2016-11-10

  15日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司长卢国慧、洪静一行,在湖北省卫计委副主任姚云、湖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学安、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荆州市卫计委主任向华祥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视察我院规范化培训情况。

  荆州市中医医院是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在该院院长李茂坤的介绍下,卢国慧先后察看该院门诊国医馆、中医文化长廊、百草园、妇科、针灸康复中心、临床技能训教室,充分肯定该院在中医人才培养、中医特色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做出的成绩。

  卢司长希望,荆州地区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工作,对中医住院医师实行高标准、严要求、交叉式的培训考核,造就更多功底深厚的优秀中医药人才,为弘扬中医国粹、促进我国卫生事业发展提供基石。

  据悉,该院在中医人才培训方面的平台优势,已于2015年根据荆州市中医药联合体协议,与我市各县市区7家医疗机构共享。协议的实施,为我市中医药临床和科研一线输送人才、留住人才起到积极作用。

  当日上午,卢国慧还出席了由湖北省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2016年全国中医药职业教育技能大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