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召开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会

来源: 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6-06-14

  6月8日,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会议在我市湖北银行大楼10楼会议室召开。各承办银行分行分管领导、承办支行主要负责人、中心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尹文丰主持。

  会上,中心财务科科长曹昌文介绍了去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评分情况,以及今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考核办法;中心信息科刘俊同志介绍了信息化建设情况以及“双贯标”需要委托银行配合的几个问题;中心李明喜副主任总结了去年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的工作情况,通报了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承办银行分行领导、支行主要负责人就加强合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中心副主任马少华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在谈到公积金未来发展走势时,他强调银行与中心要真诚相待。在未来的公积金业务开展过程中,一切要以大局为重,以服务缴存职工为重,认清当前发展趋势,积极配合国家宏观经济调控政策,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作用;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合作,他强调要真心相处,在巩固传统业务基础上要有创新有发展,积极发挥银行的优势,共同营造良好的沟通环境,保持紧密的联系;最后对各委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的未来发展表达了真挚的祝愿,相信各承办银行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中心一定能传承友谊、合作共赢、再创佳绩。

  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加强了中心与各承办银行的合作关系,对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推动住房公积金业务稳步发展,更好地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服务必将起到促进作用。(通讯员刘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