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纪委通报湖北4起违纪:荆州一干部骗补贴43.8万

来源: 楚天金报 2016-11-11

  昨日,中纪委通报8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其中湖北4起。

  通报显示,神农架林区松柏镇民政办原主任张玉荣,采取截留银行存折、虚报瞒报等手段,将23名救助对象编入孤儿救助、农村危房改造、农村低保、农村“五保”、临时救助和受灾救助等资金发放花名册,多次侵吞、骗取各类资金共计61万余元。今年6月,张玉荣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荆州市荆州区川店镇财政所原会计黄华,以虚报粮食面积方式,骗取国家惠农补贴资金共计43.8万余元,用于个人开支。2016年7月,黄华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武汉市江夏区金水办事处金隆社区原党总支书记、主任张宗斌,伙同他人采取伪造户籍资料等手段,违规申报低保,骗取低保金24.9万余元,个人分得11.7万余元;案发后采取收买知情人和伙同其他涉案人伪造证据等方式,企图掩盖违纪事实,对抗组织审查。今年9月,张宗斌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被收缴,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建始县民政局办公室原主任邱承蓉,以家人和亲友名义,采取造假、虚报等方式,数次骗取城市低保、农村低保、农村“五保”及民政救助资金,共计10万余元。今年9月,邱承蓉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记者赵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