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为创卫再助力”动员会召开 号召老同志贡献余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通讯员 邬和静) 今天(11月11日)上午,荆州市“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系列活动“我为创卫再助力”动员会在金凤广场举行,动员全市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特有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新能量,为荆州创卫工作再助力。

  会上,来自市直、荆州区、沙市区的老同志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会议希望全市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点赞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成为感染和带动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创卫的强大引擎。

图为李永柏

  沙市区退休老干部李永柏说,这个活动办得很好,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同志的希望。一段时间以来,全市上下为创卫做了大量工作,他们作为老同志、老干部,也不能落后,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创卫工作中去,为荆州发展再献余热,再作贡献。

  “创卫工作启动以来,我就一直在参与,就算老伴生病住院也没有落下”,退休老干部黄发耀说,创卫是每个荆州人的事,今天的动员会让人很振奋,作为一名退休老干部,他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把余热献给荆州,为荆州的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今年3月,市委老干部局面向社会征集开展“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新能量”活动主题词,共收到作品543条。经全市近2000名离退休老干部投票推荐,并组织有关专家学者评选,评出当选作品1件,入选作品6件,其中“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被评为当选作品。

图为张月好

  “‘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这是老同志的责任,也是人民的期盼”,该主题词创作者张月好说,老同志阅历丰富,忠于党和人民的事业,虽然年岁大了,身体差了,自然规律不可违,但余热不可费,要为市委市政府出谋划策,为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鼓劲加油,为荆州改革和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图为“增添正能量、余热献荆州”徽章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龄委办公室协办,来自荆州区、沙市区、市老年大学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