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一”大幕开启 学生成“剁手党”主力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王成文)从2009年开始,淘宝网在11月11日这天,打出了“双十一”大促活动,2011年“双十一”网购已经被广泛熟知。如今,“双十一”早已成为“剁手党”的狂欢节。在一片“买买买”的声浪中,不少人加入“血拼”大战。今天(11月11日),你剁手了吗?

  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不少学生表示,他们从今天零点开始就加入到了“双十一”网购大战中,“战况”相当激烈,看中的东西基本靠抢。不少学生从昨晚一直“决战”到今天凌晨。

  学生们告诉记者,昨晚的战况相当激烈,虽然他们提前将心仪的物品加入到了购物车中,但在支付的时候,依然状况百出。

  部分“久经战场”的网友们,还从中总结了“双十一”的抢购经验,很快便抢到了心仪的物品。张慧敏是长江大学大三的学生,昨晚她也一直守在电脑前,参与网购。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中,顺利抢购,张慧敏觉得很满足。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随着互联网带来的便利,男生对网购热情也逐渐上升。不过,男生、女生在购物选择上还是有所不同。女生更喜欢买衣服、零食,而男生更多的是买自己需要的生活用品。

  “双十一”网购之所以如此火热,不少学生觉得,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还是价格。

  与学生的疯狂相比,市民在面对“双十一”时,则理性很多。采访中,不少市民表示,网购时他们除了关注价格,更严重的是商品的质量和性价比。因此,并没有加入昨晚的网购大战。

  虽然消费者越来越理性,但淘宝的销售数据却依然全线飘红,数据统计,昨晚零点过后,第52秒,淘宝成交额超过10亿,第6分5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