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十一”掀起电商大战 荆州本地电商快速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双十一零点钟声一响起,电商就掀起了新一轮大战。作为我市较早试水互联网的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在荆州市红叶服饰有限公司,在这轮电商大战当中,他们的战果如何呢?一起来看看。

  打单、分拣、包装,小胡鸭的电商仓库里一片繁忙的景象。平时八点钟才上班的员工,今天六点钟就早早来到了仓库,其他部门的员工也都早早赶来援助。

  从电商部门送来的订单源源不断,为了保证全国各地的顾客能早早收货,员工们可谓动作娴熟,工作一刻不停。

  早在半个多月前,小胡鸭电商仓库就开始生产备货,并招揽了专门负责发货的快递公司。就是为了应对双11可能出现的供货井喷情况。

  从11号零点开始,仅十分钟,小胡鸭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0万元。

  在荆州市红叶服饰有限公司,车间内同样也是一片忙碌。打包区内,工人正在对货物进行打包、分拣;在货物车间,每一个货架都堆得满满当当;在车间门口,邮政、百世汇通、天天等多家快递公司的车辆已经在现场等候,打包好的货物被立刻装上车辆,随时发货。为应对双十一,公司还招聘了100多人来参与发货工作。

  据统计,目前,荆州电商集中在服装和农副产品领域,但发展却非常迅猛。除此之外,荆州本地电商的促销手段也更加多元化。

  在本土企业开展电商大战的同时,“双十一”也成为“剁手党”的狂欢节。在一片“买买买”的声浪中,不少人加入“血拼”大战。

  在长江大学东校区,不少学生表示,他们从今天零点开始就加入到了“双十一”网购大战中,“战况”相当激烈,看中的东西基本靠抢。不少学生从昨晚一直“决战”到今天凌晨。

  “双十一”网购之所以如此火热,不少学生觉得,吸引他们的主要原因还是价格。

  数据统计,昨晚零点过后,第52秒,淘宝成交额超过10亿,第6分58秒,成交额超过100亿。截至今天下午3点20分,天猫交易额突破912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