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双11”荆州快递小哥一天送单100件 工作12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桦 孙煜瑶)双十一已经结束,但大量的快递包裹才刚刚上路,许多人都正在翘首期盼自己的快递包裹,能够快点到达手中。可在网购狂欢的背后,是快递小哥们帮我们把网络购物从虚拟变成现实。现在,快递员的工作状态如何呢?

  这位正在分拣快件的小伙子叫胡涛,今年24岁,做快递员已经有1年多了。他告诉记者,在双十一来临之前,他的工作量就增加了不少。

  “您的快递到了”,是胡涛打电话重复最多的一句话,每天派送多少快件,他就要打多少电话。

  因为这几天快递量猛增,胡涛每天都要工作超过12个小时,忙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很多时候都是在路边随便买点东西,垫一下肚子。

  送完第一车40多个包裹,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胡涛告诉记者,今天的工作仅仅完成了三分之一,下午,还有两车包裹需要他在今天送完。

  随后,记者与他一起来到了某快递公司的服务点,在这里我们看到,门店里到处都堆放着包裹。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不少电商在双十一之前,就已经开始进行促销活动,近段时间来,他们的工作量一直居高不下,包裹数量也比之前增加了近一倍。

  虽然忙碌,但所有的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山路某快递服务点负责人刘文说,通过前几年操练,他们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为了应对今年的双十一,他们提前两个月就开始招人,运力储备十分充足。

  刘文说,为了让客户尽早拿到包裹,这段时间,他们的服务点除了话务员,其他人都要出去送件。

  按照往年的经验,今天的包裹主要来自省内,预计今晚开始,省外的包裹将陆续到达荆州,随后,快递小哥们将开始更加忙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