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结伴而行快乐长跑 《江汉风》跑吧中山公园开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今天(11月12日)上午,《江汉风》跑吧“结伴而行,快乐长跑”活动在沙市中山公园开跑,这是江汉风跑吧成立以来的第三次长跑活动,100多名跑友两人一组,结伴而跑,围绕中山公园展开了较量。

  今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却抵挡不住跑友们的热情。参赛选手刘军说,他们早上7点就到了,因为爱好运动,爱好跑步,早到可以熟悉一下比赛规则和路线。

  根据规则,本次参赛的选手必须两人一组,结伴完成比赛。每一组选手在完成全部赛程的同时,还要共同在中山公园的中正亭、中山铜像、革命烈士纪念碑、孙叔敖墓和望月桥等五个景点分别拍一张合照,然后上传到无线荆州跑吧版块。完成任务后,最先返回到起点的前十名选手将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早上八点,随着工作人员一声令下,选手们都奋力冲向前方,向每个任务点跑去。抵达每个景点后,立即拍照合影,然后迅速赶往下一个景点。

  为保证跑友们安全顺利地跑完全程,沿途还设有多个饮水补给点、医疗救助点和路线指示牌。半个小时不到,第一组选手就率先抵达终点。随后,各参赛选手陆续完成了比赛。

  赛后,为获得前十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其他参赛选手也得到了一份纪念品。

  今年67岁的刘先贵姨爹和搭档这次获得了第五名,拿到奖品的他非常高兴。刘姨爹说,跟大家一起运动感觉很开心,名次不重要。作为有着多年跑龄的“老运动员”,刘姨爹说,老年人多运动有助于身体健康,但是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要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进行运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