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宜昌荆门天门心理学论坛暨2016年学术年会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12日)上午,“荆州-宜昌-荆门-天门”心理学论坛暨2016年学术年会在荆州召开,本次年会主题是“心理健康与人的发展”,会议由荆州市心理学会、宜昌市心理学会、荆门市心理学会、天门市心理学会主办,荆州市心理学会与长江大学教育学院承办,荆州、宜昌、荆门、天门四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和社会各界心理学爱好者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湖北省人的发展与心理健康重点实验室主任、湖北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华中师范大学江光荣教授为大会作了题为《学校心理辅导:班级为本的模式》主题报告。其他参会的心理学专家及教育工作者还分别围绕学校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校园心理危机干预与预警、心理教育与个人成长、社区建设与心理学组织的发展、医学与护理心理、旅游与休闲心理等领域,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荆州市心理学会会长吴锡改表示,本次大会是荆州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心理健康盛会,联合宜昌、荆门、天门“兄弟市”共同举办年会,这也是全省首创。该年会将促进荆州与周边地区的沟通、交流与协作,为推动荆州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为展示四地心理教育工作者的研究成果,促进学术交流与提高,本次大会共征集优秀论文及教案151篇并汇编成集。会议期间(12日—13日)还会举行高中、初中、小学三场别看生面的心理健康教育示范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