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男子肇事致1死1伤逃逸14年后成百万富翁 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2002年10月7号早上8点,吴某驾驶一辆农用运输车满载白菜,从公安县斗湖堤镇驶往夹竹园镇。当他行至党校堤坡段上坡时,一辆摩托车超车,他要进行避让,在避让过程中,吴某操作不当,加上超载造成制动失灵,车辆发生溜坡并接着侧翻,一车白菜倾覆下来,将两名行人压在了里面。

  报警之后,吴某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可是,当他得知这次事故造成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时,他选择了逃跑。吴某潜逃时,没有通知家人。他就像是人间蒸发一样,找不到一点踪迹。随后的日子里,民警先后奔赴广东、福建,行程达2万多公里,却都无功而返。

  犯罪嫌疑人吴某

  今年9月,公安县警方展开积案清理行动,发现吴某的妻子于2007年,带着儿子外出打工,近10年很少回家,民警分析,他们一家人很可能已经团圆。之后,民警通过吴某的妻子很快锁定了他在深圳的落脚点,在深圳警方配合下顺利将他抓获,14年过去了,吴某由青年步入了中年。他在潜逃的日子里,使用假身份,挣到了百万身家。虽然生活富足,但是精神压力一点都没减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