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清淤修路整治餐饮 植物园社区变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荆州市已经通过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暗访检查。现在,城市的环境变得越来越好。接下来,我们就去沙市区植物园社区,看看那里发生的改变。

  记者在梨园小区内看到,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路面干净整洁,墙面都进行了粉刷。小区内还有不少绿色植被,住在这里的居民都非常舒适。

  不曾想到,这样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环境,在创卫以前可谓是脏乱差。

  居民们反映最为强烈的就是下水管网堵塞的问题,社区也是首先争取解决这个困扰。

  沙市区植物园社区党委书记袁霞说,她们寻求多方面支持,对梨园小区14万平米的路面进行了疏挖和清淤。

  为了彻底解决下水管网堵塞,社区还新建了多个下水井,同时,也将路面进行了修整。

  此外,植物园社区小餐饮比较多,为了使社区整体环境得到提升,社区花了大力气进行整治。

  通过整治,社区的小餐饮取得了食品卫生许可证、安装了三防设施等等,甚至有的商户对以前油烟呛人的现象也进行了改进。

  今年以来,社区还积极联系蛇入山市场方,投入40万元对市场外原来破损的人行道进行了修复。当然,这几点改变只是创卫以来社区变化的一个缩影,目前,植物园社区的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持之以恒,继续保持社区的卫生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