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某小区频发"钢珠破窗"事件 "神秘射手"是谁?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董奥)最近有市民向我们反映,在红门路某小区内,连续三个月多次出现“钢珠破窗”的事件,弄得小区里人心惶惶。到底是怎么回事?

  记者来到市民刘先生家,只见阳台的玻璃窗上,几个豆大的弹孔触目惊心。刘先生告诉记者,这几个月来,居民们家里的玻璃,都是被这样的钢珠射穿的。

  说起“钢珠破窗”事件,和刘先生有着同样遭遇的李先生更加气愤,就在前几天,他还亲身经历了惊魂一幕。居民李先生说,当天晚上10点,他在家里看电视,突然一声响,玻璃就掉下来,子弹射到了沙发附近。

  从那以后,李先生在窗台上设置了几层保护措施,可没想到玻璃还是被层层射穿。

  连续发生的“钢珠破窗”事件让整个小区人心惶惶,到底是谁如此猖狂,为了找出这个神秘射手,居民们和小区保安想了各种办法,却始终一无所获。

  居民刘先生称,他们买了望远镜,晚上蹲守,但始终看得到方位却看不到人,子弹速度太快。保安杨师傅说,每天有两个保安一起巡逻蹲点,拿手电筒照,但就是找不到人。

  而这个“神秘射手”反而变本加厉,频频对小区玻璃进行破坏。

  如此嚣张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居民们的正常生活,甚至威胁到了大家的人身安全。现在,小区里已贴出了通告,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公安机关也开始介入调查此事。

  居民周先生称,自己的人身安全都得不到保障,他们晚上都不敢在卧室里睡觉。

  【编后】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害怕,不管这位神秘的射手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你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大家的生活和安全,并且涉嫌违法,希望公安机关能够尽快查处此人,还居民们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