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重磅!湖北一批干部调整到位 涉及省内九地市

来源: 长江云 2016-11-16

  换届期间,各地干部调整频繁。10月底到现在,湖北又有一批干部走上新的岗位,并迅速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云朵对这些新任职干部进行了集中梳理,让大家看个明白。

  11月10日下午,仙桃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任命王海军为仙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王海军

  王海军,男,1969年11月出生,汉族,湖北松滋人,在职研究生文化程度,1992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荆州市公安局办公室科员、荆州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支队长、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11月1日,十堰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其中,十堰市委常委周锋参加会议。原湖北省发改委副主任周锋出任十堰市委常委。

  周锋

  周锋,男,汉族,1971年3月出生,湖北安陆人,1992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7月参加工作,中南政法学院国际经济法专业毕业,大学法学学士,中南政法大学民商法硕士。曾任湖北省农机总公司劳资科长、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三处处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等职。

  十月中旬,湖北省委组织部和各市州公示了一批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任职名单。

  除武汉、宜昌、黄石、鄂州、随州等地几位干部没确定具体职位,其他干部都已调整到位,并开始工作。

 

  宜昌

  胡志莉任猇亭区委书记

  王玺玮任夷陵区委书记

  汪元程任伍家岗区委书记

  刘丰雷任枝江市委书记

  丁庆荣被提名为枝江市市长

  汪小波任兴山县委书记

  曹宏伟提名为兴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谭建国为宜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襄阳

  杨兴铭任襄州区委书记

  邓卓海任襄城区委书记

  龙小红任樊城区委书记

  柴普军提名为樊城区人民政府区长

  何飞任枣阳市委书记

  孟艳清提名为枣阳市人民政府市长

  严广超提名为宜城市人民政府市长

  肖力提名为南漳县人民政府县长

  肖力,男,1978年4月生,湖北武汉人,在职博士研究生,从潜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上交流到襄阳的干部。

  冯云波提名为保康县人民政府县长

  黄克立提名为谷城县人民政府县长

  从11月9日到14日,襄阳党建网连续发布6个人事任免决定,涉及干部调整近百个。(详细名单见襄阳党建网“公示公告”栏目)

  

 

  荆州

  刘润长任公安县委书记

  张远梅任洪湖市委书记

  刘勇任江陵县委书记

  韩旭提名为江陵县人民政府县长

  

 

  荆门

  孔智勇任东宝区委书记

  刘振军提名为东宝区人民政府区长

  伍应彪任荆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掇刀区委书记、荆门化工循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

  周俊杰提名为掇刀区人民政府区长

  周志红任中共京山县委书记

  魏明超提名为京山县人民政府县长

  刘克雄提名为沙洋县人民政府县长

  

 

  黄石

  晏勇提名为铁山区政府区长

  周军任西塞山区代理区长

  黄石港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定徐莉同志代理黄石港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明进华提名为阳新县县长

 

  黄冈

  黄强胤任浠水县委书记

  胡凯提名为黄州区人民政府区长

  付宇为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

 

  鄂州

  彭波任华容区代区长

  彭波,男,汉族,湖北武汉人,1981年1月出生,2005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6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2006年7月毕业于武汉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曾任共青团鄂州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梁子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常务副区长,共青团鄂州市委书记、党组书记,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另外,中共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卫国、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县级)、纪工委书记(正县级)董国平拟提名为鄂州市所辖区区长。但暂时还未见任命。

 

  十堰

  周庆荣任茅箭区委书记

  张捍声提名为茅箭区区长

 

  咸宁

  熊亚平任中共通城县委书记

  杭莺任中共崇阳县委书记

  郑俊华提名为崇阳县人民政府县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