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市民:雾霾天气袭扰荆州 预计还将持续一两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今天(11月16日)一出门就感觉雾蒙蒙的一片,能见度比较低,那这种天气到底是雾还是霾?对我们的生活又有些什么样的影响?接下来天气情况又如何?

  上午9点多钟,记者来到荆州市和顺轮渡汽车渡口,看到从荆江大堤往渡口150米处都停靠着等待过江的大货车,不少司机说,他们已经在这里逗留了有一段时间了。

  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由于江面能见度低,渡口采取了紧急措施。但随着江面能见度慢慢变高,十点多钟的时候,渡口也恢复了通行。

  石首三义寺渡口昨晚就因大雾封渡,今天早上才恢复通行。记者从省高警荆州大队了解到,虽然今天能见度比较低,但并未对沪渝高速荆州段通行造成影响。

  今天的天气,不仅对交通产生了一定影响,也让一些居民感受到了呼吸不太舒畅。

  据荆州市气象台预报员张伦瑾介绍,今天荆州是阴雨天气,平均气温在14℃左右,从早上开始出现了一个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造成雾霾天气的原因是近期我省受低气压控制,扩散条件较差,污染不断积累,加上昨天北方小股弱冷空气南下,将北方的污染气团带到我省上空,两者叠加,造成空气污染加剧。提醒老人,小孩最好在室内活动,不要外出。

  预计这种天气还要持续1-2天。同时,记者也了解到,受地面冷空气影响,预计下周二开始会有强降温过程,最低温度可能降至4到5℃,也提醒市民注意增添衣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