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嚣张!男子酒后无证驾驶报废车辆 遇查拖行交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徐若楠)昨天(11月15日)中午,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民警在东方大道与荆沙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了一辆形迹可疑的黑色小车,就在民警上前询问检查时,黑色小车突然启动,将站在车前的民警史海俊顶上了引擎盖,随后强行加速逃离现场。

  看到这一幕,其他几位民警迅速启动警车追了上去,很快将黑色小车逼停,随后要求驾驶员王某熄火下车配合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某态度十分恶劣,行为过激推搡警员,最后,民警只能强行将其制服。民警将王某送至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乡派出所,并对其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王某属饮酒后驾驶。

  经查,嫌疑人王某为沙市区岑河镇人,有吸毒史,且其驾驶证已经被注销,属于无证驾驶,此外,王某驾驶的黑色小车也有问题,是一辆报废车辆。

  酒驾、无证驾驶和驾驶报废车辆三种违法行为,将导致王某面临多项处罚,目前他还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治安拘留,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而被王某拖行300米的民警史海俊并无大碍。

  【编后】这个司机的确有些嚣张,希望公安机关尽快依法处理,同时我们也提醒在路上的民警们,在执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