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险!男子奥迪车上遭挟持遇民警狂使眼色幸运获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11月13日下午4点,随岳高速鄂豫省际卡口,一辆货车出故障导致交通出现滞留,省高警随县大队民警在疏导过程中,发现一辆黑色奥迪很可疑,立即上前查看。

  该车不按秩序通行,随意穿插车流,引起民警警觉。拦下后发现车内有五名男子,后排两名年轻人中间坐着一名中年男子,而这名中年男子,一直盯着民警,似乎有话想说,但是又说不出口。民警察觉这辆奥迪车很有问题,于是对车辆进行盘查,并让车上所有人到岗亭接受调查,当中年男子经过民警身边时,突然低声说了一句“救命”。原来,他被挟持了。

  民警以处理超速违章为由,稳住嫌疑人拖延时间,同时联系大队汇报情况,请求支援。过了一会儿,一名男子驱车来到岗亭,愿意出双倍的罚款只求快速处理。数分钟后,增援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一声令下,民警集中发力,五名嫌疑人全部被控制,被挟持的中年男子脱离了威胁。

  随后,民警对嫌疑人及被挟持人员进行了询问。原来嫌疑人以较低的价格抵押一辆奥迪车给被挟持人的老板,事后嫌疑人找了四个惯偷想把车子再偷回来,已经盯了好几天,于13日下午在天门南站发现被挟持人的老板下车到火车站接人,正动手偷车时,却不知车上还有一个司机,于是就把司机一起挟持了,准备开车到河南躲避,直到经过随岳高速鄂豫省际卡口时,被高警查获。目前该案件已经移交当地派出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