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候选人田飞:拾金不昧 风雨中苦等失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今年3月8日,倒春寒突袭荆州,大风大雨,寒气袭人,但在江陵的微友圈里,却传递着一则温暖感人的故事。上午11点,有位好心村民在奥林花园附近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不少现金,他在风雨中寻找着失主,一直等到了失主的出现。今天我们来看看荆州好人30号候选人田飞的故事。

  当天,田飞到奥林花园去办事,在人行道上发现一个鼓鼓的钱包,他捡起湿淋淋的钱包,用纸巾擦干,发现里面有1450元现金,还有卡和身份证,失主是宜昌人,姓贺。田飞想失主一定很着急,于是就在雨中原地等待。

  由于当时下着大雨,田飞的头发,衣裤都被雨淋湿了。苦等一个多小时,始终不见失主到来,他决定发朋友圈寻找,并报警求助。

  后来,民警联系到了在江陵出差的失主贺先生,最终田飞将钱包还给了失主。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贺先生非常激动。田飞的事迹很快在朋友圈传递开来,网友们纷纷点赞,对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敬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