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基层党员干部通过各种方式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我市各地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位于沙市区北京中路的凤台社区,是荆州市党建工作示范社区,社区建有党委,下设6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02名。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社区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以集中观看六中全会视频和诵读相关评论报道的形式,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与此同时,沙市区荆江居委会的干部及党员也集中在一起,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除了社区,我市的多所学校也在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守护童真、优势发展”为办学理念的新沙路小学,共有在职党员25人。虽然党员人数不多,但学校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

  在机关单位,荆州市国资委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认真研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畅谈学习体会,积极开展了自我学习、自我检查、自我净化。

  在荆州市水务集团的会议室里,近30名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六中全会视频,互相交流讨论,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