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心怀感恩录制完成 嘉宾分享感人故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1月16日)下午,由中共荆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荆州电视台承办的市直党员干部“周末课堂”特别节目——《好人开讲》,第十九季《心怀感恩》在荆州电视台演播厅完成了录制。四位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地方的平凡人,来到演播厅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恩故事。

图为黄远碧

  感字,从咸从心,意为将所有的酸甜苦辣都放在心上,用心去感受,去体会。所以,感恩也是由心而生,用心而做。有一颗感恩的心,就多一份温暖的情。第一位出场的嘉宾,是抱着瘫痪母亲看风景的孝子黄远碧。开讲现场,黄远碧姐弟讲述了自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切实的行动去报恩的行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王维 

  除了子女对父母的感恩,学生王维为了传递恩师吴环成的大爱,毅然接下了荷花小学重担的故事,让现场不少人热泪盈眶。因为对恩师的敬佩,也因为对教育事业的一片赤子之心,王维将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荷花小学。8个月的儿子,年老的母亲,辛苦的妻子,对于家里,王维有太多的愧疚。面对妻子的理解和包容,一向不善言辞的王维,也在舞台上第一次向妻子表达了感谢。

王维现场与妻子拥抱

  一个拥抱,道不尽夫妻间的温情与大爱。而恩师吴环成的肯定与激励,也将让王维在乡村支教这条路上走得更加坚定。如果说王维对恩师的感恩,让大家敬佩,那么松滋爱心社志愿者怀着对社会的感恩,传递爱、分享爱的行为,感动了现场的观众。

 

图为松滋爱心社志愿者 

图为陈人海

  除此之外,陈人海老人用20年时间,手书百万字,最终出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特别有力量》的故事,也让大家看到了共产党员内心对党的感恩之情。在录制过程中,现场观众了时而会心一笑,时而流出感动的泪水,开讲嘉宾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动人的故事,更是一次心灵课堂。

  据了解,《好人开讲》第十九季“心怀感恩”将在11月23号周三晚上8点新闻频道首播,重播时间为11月24号中午一点新闻频道,11月25号晚上八点二十社区频道,以及11月26号下午五点公共频道,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