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本周末举行 3000个岗位等你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进入十月以来,荆州企业出现明显的用工高峰,特别是一线工人出现了缺口。另外从十月开始,在外打工的荆州人也陆续回家。为吸引返乡打工者能够留在家乡,留在老人和孩子身边,荆州市劳动就业局、荆州新闻网、江汉风联合全市百家用工企业,在本周末举办“就业在荆州”大型返乡招聘会。

  在荆州区九阳工业区,有不少加工企业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今天(11月16日),记者来到一家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这里主要生产纸盒包装,需要懂操作的工人。

  正式入职的员工,企业还会为他们购买五险。考虑到员工上下班路程比较远,企业还免费为员工提供工作餐和住宿。位于塔桥路的一家汽车销售企业,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汽车城可以为求职者提供20多个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求职者都可以前来应聘。今年年初,荆州新闻网与荆州市劳动就业局合作,搭建了荆州就业网运营平台。在这个平台上,有很多企业招工的信息,也有求职者的信息,方便用工企业的查阅。同时,荆州新闻网还开通了荆州就业通微信公众号。

  这次大型招聘会的信息在荆州就业通上发布之后,受到了很多求职者和企业的欢迎,也吸引了不少像恒隆、沃特玛等荆州知名企业的参与。本次招聘会将有100家企业现场招聘。

  招聘会将于本周末11月19号、20号,在豉湖路武商量贩广场举行,为期两天。想要参与招聘会的企业和应聘者可以拨打咨询电话,8463333。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