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魔幻动作片《勇士之门》里竟然有位荆州美女!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11-17

  赵又廷

  赵又廷拍戏断肋骨,昨天,魔幻动作片《勇士之门》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携主演赵又廷、倪妮、吴镇宇、奚梦瑶组成“勇士军团”亮相。赵又廷坦言,开始以为自己最能打拍《勇士之门》掉以轻心,结果肋骨受伤。

  赵又廷倪妮

  几位主演虽然首度合作,但戏里默契十足,互动中分享了幕后故事。赵又廷和吴镇宇分别表示,自己在电影里是动作担当和魔法担当。倪妮说,自己所饰演的公主是需要勇士们营救的,但这个公主并不娇滴滴,“所以她最后变成了女皇。”一旁的赵又廷调侃倪妮:“所以你的天下是打来的。”在电影中饰演树妖的奚梦瑶则表示自己是戏中唯一一个“坏人”。

  在片中有不少打戏的赵又廷透露,一开始以为自己是最能打的,所以这部戏就掉以轻心,“结果我肋骨断了”。主演们除了要面对大量的动作戏外,全英文对白也是不小挑战。谈及用英文与中文演戏的差别,英文不错的倪妮笑说:“英文台词具有幽默感,在表演时需要有更丰富的肢体语言。”

  赵又廷倪妮等

  导演马蒂亚斯·霍恩自称热爱中国文化,他用中文表示:“我爱在中国拍电影。”他还透露这部影片与中国有很深的渊源,“我从小看徐克、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长大,也十分期待有一个机会来实现自己的电影梦想。”

  作为影片编剧及制片人的吕克·贝松通过视频连线向主创们打招呼,他表示:“我非常想到现场与大家见面,但由于在忙着制作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的后期而无法到来。”《勇士之门》由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吴镇宇、戴夫·巴蒂斯塔、奚梦瑶、游天翼(荆州籍)等主演,将于11月18日全国上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