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手机实名制“满月”已有用户停机 再不实名将销号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颖蔡国然)从今年7月14号起,三大运营商陆续通过短信或电话等方式,分时段、分批次提醒全省未实名登记用户,尽快进行实名登记。移动用户自10月14号起,电信、联通用户自10月15号起,开始对没有进行实名制登记的用户进行停机处理。现在,距离这个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有多少用户已被停机?现在,还可以实名制登记吗?

  在荆州移动的太岳路营业厅,记者见到了前来帮母亲办理实名制登记的李先生。李先生说,母亲年纪大了,并不清楚手机还要实名制登记,要不是这次停机,老人家还不知道事情的重要性。提供了母亲和自己的身份证后,工作人员很快就帮李先生的母亲办理实名制登记,手机也可以使用了。

  及时进行实名制登记后,手机就可以恢复使用。目前根据停机情况,分为单停和双停两种状态,单停用户有三种方式可以继续进行实名制登记。

  荆州移动市场部业务经理汤级琴说,可以通过营业厅、app、微信号办理实名制登记。

  但如果是双停的未实名制登记用户,则只能通过荆州移动的自办营业厅办理实名制登记。如果停机以后,仍不进行实名制登记的,将被销号。

  和移动一样,电信和联通,这段时间也对部分未实名制用户进行了停机处理。对于停机后仍不进行实名制登记的用户,荆州电信目前没有收到将销号的通知。联通与移动一样,将对停机后仍不进行实名登记的用户,进行销号处理。

  这段时间,仍未进行实名登记的用户,要抓紧时间办理了。除了到各个营业厅办理之外,还可以通过登录相应运营商的网上营业厅和相关APP进行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