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妻儿失联疑被拐丈夫报警 两地警方查找原是会网友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1-17

  松滋一女子携小孩外出月余未归,丈夫寻找未果,怀疑被拐卖于是报警。松滋警方经过多方工作,在河北将母子俩找到。前日,该母子顺利返回松滋。原来是该女子网上认识了一河北男子,携子赴河北会网友去了。

  10月31日,松滋男子谭某报案称,妻子段某带着4岁儿子外出一直未归,期间曾与妻子通过两次电话,确定其到了河北邢台。随后,谭某赶赴邢台寻找未果,后再打妻子电话已不通,疑是被拐卖。

  接到报警,松滋警方高度重视,迅速与河北邢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请求协助查找。经过大量工作, 11月11日,民警陪同谭某前往河北邢台,次日通过当地警方配合,在一民居找到段某母子。经现场调查,段某母子并未遭受拐卖,系一个多月前段某在网上认识河北邢台男子赵某,两人相聊甚欢,随后段某便携子远赴河北邢台会网友。

  目前,谭某夫妇及儿子已顺利返回松滋。(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宋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