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第四季度荆州市“荆州楷模”上榜名单发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由荆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的“荆州楷模”评选活动,选出了一批具有崇高道德品质和高尚价值追求的先进典型人物。下面就来一起看看2016年第四季度“荆州 楷模”的上榜名单。

  荆州雷锋榜

  刘革成是松滋人,今年81岁,是一名退休教师,家庭并不宽裕的他,25年来共资助13名学生实现校园梦。

  谢木西丁是一名新疆汉子,在荆州区御河路开了一家烧烤店,在荆州做生意的这段时间里,他认养贫困失学儿童、资助了20多名残疾人士和困难学子。

  荆州英雄榜

  荆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缉毒大队大队长张林波在打击毒品犯罪斗争中,深入虎穴,带领和直接参与侦破毒品刑事案件96起,抓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0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130余公斤。

  荆州孝星榜

  公安县章庄铺镇荆红村村民周高菊,十二年来不离不弃悉心照顾因病痴呆的丈夫和半身不遂的婆婆。

  8年前,汤小露放弃上海高薪工作回乡创办松滋市首家民办养老院:长青藤敬老院,收养农村留守病残老人百余人。

  荆州诚信榜

  黄忠平现任湖北景川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多年来,他热衷公益扶危济困,为弱势群体免费组织体检爱心义诊。

  松滋诚信好少年冉灵格拾金不昧,将捡到的装有近万元现金的钱包物归失主。

  荆州创业、创新榜

  公安县湖北昊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童超,拥有茶产品创新方面多项自主知识产权,80后创业者做中国的“立顿”——美灵宝。

  荆州市祥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卫,领导公司专注技术创新获得8项实用新型专利,不断提高科技水平。

  荆州先锋榜

  顾想平是监利县新沟镇向阳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多年来,他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勇于改革,带领群众致富,先后获评省市级基层先进党组织。

  王东红是监利县施家超限监测站副站长,在检查超限车辆的过程中,因公负伤,导致右下肢截肢。

  荆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农技专家卢建新始终情系三农,勇于创新,带着农民干,围着田埂转,为农民提供弄零距离技术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