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社千校”国学名家荆州行活动18日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远康 肖忠)今天(11月1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教体局、市文新广局、市新华书店在沙市实验小学启动“百社千校”书籍承载希望、阅读点燃梦想,国学名家荆州行活动。

  启动式上,主办方向沙市实验小学、荆州市实验小学、荆州区荆州小学、沙市区洪垸小学和沙市区北二小分别捐赠了价值2万元图书,并确定这五所学校为阅读示范基地。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湖北省国学研究会副会长桂汉良教授还为在场师生作了《我是中国人》的国学演讲。

  “百社千校”阅读活动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组织,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百家出版单位与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千所中小学,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阅读活动,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全国少年儿童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之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