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大型招聘会举行 3000个岗位任你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目前,荆州用工企业出现明显的用工高峰,而在外打工的荆州人也开始陆续回家,为吸引返乡打工者留在家乡,留在老人和孩子身边。今天(11月19日),在豉湖路武商量贩广场举行了“就业在荆州”返乡人才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见到了正在找工作的赵荣坤,今年32岁的他,在外地工作了五年。现在,他想回到家乡荆州就业。赵荣坤学的是石油专业,但是对口的职业不是很多,现在他更倾向于找一份管理方面的工作。

  逛了一圈,赵荣坤投出了三份简历,接下来,他还会去企业实地查看,如果双方都达成了意向,他就可以上班了。

  其实,像他一样返乡就业的人还不少。今年22岁的张闻超,学的是设计专业,之前在深圳工作。现在他辞职了,专心回荆州找工作。张闻超想找一份工资在3000到4000元左右的工作,他觉得首先要让自己的生活有保障。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福利待遇和工作环境是大多数求职者首先考虑的因素。为了给求职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天“江汉风求职考察团”也来到了现场,记录下求职者们的需求,后续再组织大家一起到企业实地查看。

  招聘会现场来了很多本地企业,提供的岗位也非常多。这些企业的薪资待遇都不错,基本工资在3000元左右。如果是技术型岗位,工资甚至可以达到七八千元。当然,企业还会为正式入职的员工购买保险。对于一些专业性强的岗位,企业还会提供免费的岗前培训。

  今天共有70余家荆州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涉及商贸、建筑等各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除了荆州本地企业,现场还提供了一些外地企业的招聘信息。

  本次招聘会由荆州新闻网、江汉风主办,由周光明眼镜批发城协办,由荆州市一线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据了解,招聘会为期两天,感兴趣的求职者可以到豉湖路武商量贩广场现场来咨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