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中举办建校80周年庆典仪式 各届校友送祝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上午9点,荆州市沙市第一中学在学校田家炳广场上举办了建校80周年庆典仪式,众多一中校友与全校师生一起为母校庆祝。

  副市长徐朝平出席庆典仪式,并表示祝贺。沙市一中校长曾伟致开幕词。

  原国防大学副校长何道全将军是沙市一中1950届校友,为了庆祝母校80周年,他专程回校并题词。一句“耕耘八十载,桃李满天下”,概括了沙市一中建校以来的付出与收获。

  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际关系学院政委姚科贵将军在贺词中,深情回顾了自己在一中读书时的情景,他对在场的师生寄予厚望。其他知名校友也纷纷为母校献词献礼,在2011年和今年的世锦赛上两次夺冠的跳伞运动员张阳梅也是一中校友,她特别感谢学校和老师当年对她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友成果展。校友汤英是默写圆周率世界纪录的创造者,他用1288位圆周率数字创作了一幅书法作品,为母校送上祝福。

  现场参与庆典活动的学生们,听了这么多优秀校友的讲述,他们也深受启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