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2017年重点城建项目 督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今天(11月19日)上午,市长杨智深入荆州区、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等地,实地调研2017年城建重点项目,督办创卫暗访问题和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古城西门,杨智详细了解了环古城道路的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古城和护城河的内外环建设,实现各条道路互联互通,进一步建设好水道、步道、车道和城墙上、城内环、城外环,将这六环打造成靓丽风景线。

  在郢都水厂饮用水源保护地,杨智指出,饮用水源环境保护既是涉及到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也是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建设“生态长江”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举措,要确保保护区内砂石码头12月底前拆迁完毕,使环境整治和水源保护取得更大成效。

  随后,杨智实地调研了三板桥片区道路与排水工程、荆襄南路燎原路以东道路与排水工程、北京东路到铁路桥排水工程的建设情况。杨智要求,要树立系统思维,统一规划,成片推进管网建设;要做好工程沿岸的绿化、美化等环境综合整治和保护工作,实现水清、岸绿。各相关部门要坚持到实地、察实情、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推动城市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针对创卫暗访问题整改工作,杨智指出,城市靠创建,创建为人民。经过前一阶段全市上下的共同参与、齐心努力,城市面貌取得了巨大变化,荆州也顺利通过了国家暗访组的检查。这充分体现了荆州人民大事面前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善于成事的精神。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按照创卫的标准和要求,逐一对标整改问题,实现精准创卫,确保取得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全胜。

  杨智还现场研究了荆沙大道与深圳大道交汇处的道路延伸线建设、江津路与北湖路硚房康城通道建设方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