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在荆州”招聘会共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王成文) 今天(11月20日)是“就业在荆州”大型返乡招聘会的最后一天,求职者和用工单位都有哪些需求,两天来达成了多少就业意向,还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人如何继续找工作呢?请大家跟着记者一起去看看。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了带着孩子找工作的妈妈张巧容,之前,她在武汉工作了近十年时间,为了方便照顾一岁多的孩子,她辞职回到了荆州。

  由于之前是做会计,张巧容希望能继续找到这方面的工作。在逛了一圈后,她也有了心仪的企业。张巧容说,在填写了相应的求职信息后,接下来会到感兴趣的企业现场去查看。

  现场的求职者不仅有返乡就业的人,还有不少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明年6月份,黄炎即将面临毕业找工作,希望回到家乡工作的他提前来到招聘会了解情况。黄炎说,在家还是比在外面好一些,也可以为家乡做贡献,学习机电的他,希望能够找到一份和专业对口的工作。

  今天的招聘会现场来了70多家荆州知名企业,涉及商贸、建筑等各个行业,为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岗位。这些企业既有需要招聘一线操作工、技术型工人、销售人员等,也有招聘企业管理方面的优秀人才,有些企业的福利待遇还十分诱人。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由荆州市劳动就业局、荆州新闻网、江汉风联合举办,两天共有3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还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求职者,也可以登录荆州市就业网或关注荆州就业通微信公众号,继续找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