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房管局发布风险提示:“尚上名筑”房子不能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 11月15日,在荆州市房产管理局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南湖路“尚上名筑”商住项目,目前未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提醒购房者不要支付费用,规避风险。这种在官网上提示购房风险的消息十分罕见,那市房管局为何会发布这样的消息呢?

  记者在荆州市房产管理局网站的公示公告栏上看到了这则“风险提示”:位于南湖路“尚上名筑”商住项目,目前尚未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不得销售。为此,记者来到荆州市房产监察大队了解情况。

  荆州市房产监察大队负责人彭华军说,主要是市民向他们咨询这个楼盘的房子能不能购买,经过查询,那里的房子手续还不齐全,还没有办理预售许可证,所以他们在网站上发布了购房风险。

  为了告知广大市民,他们还要求开发商在营销中心设立了商品房购买提示牌。随后,记者来到“风险提示”中被点名的“尚上名筑”楼盘,只见楼盘还处于施工状态,不过在工地旁,有一处售楼部。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在没有见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时,切勿付款或付定金。

  如果市民向开发企业或第三方支付房款后,才发现楼盘未获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可以向市房产监察大队投诉,由他们对情况进行核查,再向开发商追回款项,保护市民权益。

  彭华军说,购房风险是房产局首次向社会发布的一条购房提示风险,以后这种情况会成为房产局的工作常态,希望大家关注房产局的官方网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