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改车标、挡号牌、换司机 看民警火眼金睛查违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奥)今天我们来认识几位自作聪明的司机,看看他们是怎么被火眼金睛的民警识破的。

  “下车,你贴的牌子在哪里?”“我没贴啊。”“你不承认是吧,不要等下我自己给你搜出来了你又后悔啊。”面对民警的质问,从副驾驶上下来的男子何某承认,这辆车在路上一直使用号码牌“3”挡住了车牌上的数字“8”,在收费站看到有民警检查,他才迅速下车撕下了号码牌。

  “从哪里搞的?”“前几天在湖北搞的,我赶时间,我爷爷死了。”“知道这是违法吗?”“我有,我没开车。”“你再说没开,我看到你从车上下来的。”民警调取了前方卡口的监控照片,发现何某此前并非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而是坐在驾驶室内驾车,在快到收费站时,何某才和尹某交换了座位,让尹某来驾车。

  原来,车主何某竟然没有驾照,但又想自己开车,所以请来有驾照的尹某一路陪同。在遇到民警检查时,才让尹某临时替换驾驶,没想到还是被交警识破。车主何某无证驾驶,驾驶员尹某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两人都将面临相应的处罚。

  “车管所上牌照的时候是什么牌子,你现在开的是什么牌子?"再看这位驾驶员陈某,他的行车证上登记的车辆品牌为北京汽车,但眼前明明是一辆奔驰轿车,民警经过反复核查发现,车上的车标logo是经过改装的。

  民警提示:擅自更换车辆标志,使得车辆与登记注册信息不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会给事故处理带来很多不便,而且保险公司也有权对擅自更改车标的行为拒不赔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