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凤台坊社区规范五类商户经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贺梦秋)社区是城市的细胞,社区环境是城市面貌的缩影。位于沙市区的凤台坊社区,占地0.3公里,常住居民2871户,是沙市的老旧居民小区。借着创卫东风,社区环境发生了很大变化。

  记者来到凤台坊社区,虽然这里的背街小巷众多,但每条巷子的路面都非常干净整洁。

  居民们告诉记者,过去社区的道路情况并不是很好,整治之前坑坑洼洼,老人走路很不方便,容易摔跤。为了方便居民出行,社区对小区内20多个路段进行了修补,同时还对沿路的环境进行了整治。过去许多的居民都把杂物堆在家门口,对此,社区工作人员不仅上门进行了劝导,还帮居民清理。

  凤台坊社区位于北京路与沙隆达广场交汇处,辖区内商铺林立。创卫以来,社区对美容美发、洗浴中心、网吧、KTV、酒店,这五类重点商户开展了治理工作。对辖区内的美容美发和洗浴中心上门发放消毒盒和消毒桶,还在KTV、网吧和酒店里面设置了禁烟标识和灭烟台,并上门督促办理健康证和卫生许可证。

  创卫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居民区和商业区环境都有所改变,面对来之不易的创卫成果,社区还会加强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