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至10月荆州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309亿 同比增19.4%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1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1至10月,全市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130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3.3%。距离年底只有一个多月时间,各县市区及相关部门将坚持高层次拜会企业、高密度拜访客商,突出精准招商,优化服务环境,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全力打好十三五招商引资工作开局之战。

  上个月,由荆州开发区引进的中石科技新型节能建材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个项目是由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的新七建设集团与湖北中石建设公司联合打造,计划投资1.3亿元,主要生产装配式建筑构件、混凝土、砂浆等节能新型建筑材料。

  7月份洽谈,9月份签约,10月份就开工建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各种手续的办理,这么快的速度让项目负责人也没想到。

  不断完善的投资环境让荆州开发区受到更多客商青睐。今年,在外打拼创业20多年的刘祖新也回到家乡,创立了湖北达鑫电子科技公司,计划投资5.5亿元,从事电子电器精密硅橡胶组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配套销售网络。

  1-10月,全市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和生产性服务业项目314个,其中工业项目293个,10亿元以上项目29个。根据各地上报情况统计,2015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开工率为86.3%,2016年新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有160个项目开工,占比54.6%。全市实际到位资金1309亿元,占全年计划的83.3%,同比增长19.4%。

  下一步,各县市区将在有限的时间内高层次拜会企业,高密度拜访客商,集中力量解决影响项目实施的问题,促进项目签约,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

  同时,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荆州优势产业,各地将开展精准招商,提高招商效率,进一步做实企业秘书制,确保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市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月份将对各地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逐一核查,确保招商引资见成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