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听好人故事为好人点赞 2016荆州好人第二轮展播启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董奥)到昨天(11月23日),2016荆州好人候选人的第一轮展播就结束了。今年的荆州好人评选一共产生了35位候选人,他们来自荆州城区以及下面的各个县市区,都是我们身边的好人。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江汉风》节目中再次回顾他们的感人故事,也欢迎大家为你们心目中的好人点赞,投票!

  2016荆州好人1号候选人罗会军

  罗会军是荆州开发区一家企业的普通员工,2014年,他自愿加入了中华骨髓库,一年之后,他收到了福建厦门一位8岁小男孩的来信。原来,这个小男孩是一名白血病患者,他们的血样初配成功!为避免家人担心,今年2月,罗会军瞒着家人来到武汉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成为全省第251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2016荆州好人2号候选人李顺

  今年1月27日下午2点40左右,在19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司机李顺忍住突如其来的疼痛,靠着最后一丝力气将车安全停靠在公交站台上,避免了一场事故,他自己也被好心乘客送到了医院。

  2016荆州好人3号候选人杨号

  2015年12月17号下午,监利容城大道上一栋居民楼忽然起火,荆州市公安消防支队监利中队的杨号和战友们立即赶到现场救援。屋内装修材料爆燃,使得杨号列火烧身,不得已他顺着三楼水管跳楼脱险。杨号也被网友赞为“飞跃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