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司机请注意!26日起将启用电子卡口抓拍货车闯禁行

来源: 荆州之声 2016-11-25

  为加强中心城区道路通行秩序管理,荆州市公安交管局于11月1日起对中心城区货车禁限行管理进行了调整。截至昨天下午,中心城区共查获闯禁行违法4508起。从本月26日起,将启用电子卡口抓拍闯禁行违法。

  禁行时间为早6时至晚10时,禁行区域为:东起三湾路,南至沿江路、白云路、南湖路、学苑路,西至西环路,北至北环路(不含)、楚源西路、荆楚大道、荆州大道、荆沙大道(不含荆襄外河桥桥东至塔桥北路路口路段)的区域内禁止核载1吨(含)以上货车通行,核载1.5吨(不含)以下厢式货车除外;沿207国道由北向南行驶核载1吨(含)以上的货车禁止驶入小北门路口,由北环路驶入小北门路口的货车只能左转弯驶入207国道。核载1.5吨(不含)以下厢式货车除外。

  荆州古城内禁止货车通行。凡是拖运市民生活必需品、电力抢修、通讯抢修方面的特殊车辆,可到交管部门申请通行证。

  11月26日起,

  交警将启用电子卡口抓拍闯禁行违法!

  提醒广大货车司机,

  请按照管理规定合理规划行驶路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