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楹联之乡传歌声 《超级乡音》走进洪湖大同湖农场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冉秋实) 11月24日,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电视大汇演农场入围赛在“湖北省楹联文化之乡”——洪湖大同湖农场举行。11名个人和7个团体经过两个小时的比拼,最终,7号选手张燕以及《高原红》《祝福祖国》两支舞蹈各自的表演团队入围总决赛。

  本场入围赛在1号选手张想枝的一首《别问我是谁》中拉开序幕,一曲唱罢,评委对她的演唱表示肯定,称赞她把自己的情感融入到了歌声之中。主持人憨头也表示,这首歌让他想到了自己的初恋,引发全场观众大笑,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一丝暖意。

  作为《超级乡音》的老朋友,7号选手张燕的演唱可谓颇见功力,一曲《草原夜色美》,将她优美的声音与高超的演唱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张燕说,去年从超级乡音的舞台上铩羽而归,更加激发了她对唱歌的热情,她就在镇上开了一家KTV,天天苦练唱功,今年卷土从来,也是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走得更远。

  10号选手石女士演唱的一首《说唱脸谱》,让评委董传清老师连呼两个“没想到”,“没想到外表看起来这么秀气,却把歌曲唱得如此雄浑有劲,舞台表现也很好,有点京剧的感觉”。面对董老师的赞誉,石女士乐得合不拢嘴,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大同湖农场虽然地理位置较为偏远,但是文化氛围十分浓厚,2009年还被湖北省楹联学会授予“湖北省楹联文化之乡”的美誉。在超级乡音的舞台上,各位选手的表现也充分展现了大同湖人民能歌善舞的一面。

  在当天的入围赛上,来自大同湖农场各地的选手还表演了广场舞、国标舞、湖北大鼓、二胡、太极等多种形式的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认真评议,最终,7号选手张燕以及《高原红》《祝福祖国》两支舞蹈各自的表演团队入围,将代表大同湖农场参加总决赛。

  恒大·金名都《超级乡音》第四季荆州农垦建设者之歌电视大汇演下一场将走进洪湖大沙湖农场,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