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考评组考评荆州市党政领导线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1月23日至24日,省卫计委副主任涂明珍、省民政厅副巡视员汪虹波率省第七考评组,采取听取荆州市以及洪湖市党委、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并通过召开人口计生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座谈会,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对荆州市2016年度党政领导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考评。

  在考评情况反馈会上,省考评组对荆州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2016年,荆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工作,坚持人口与发展综合决策,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工作力度,突出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题,全市计划生育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主要特点是:坚持党政主导,统筹解决人口问题的机制进一步完善;坚持综合治理,部门齐抓共管的合力进一步加强;坚持宣传倡导,计生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利益导向的机制进一步完善。省考评组还指出了荆州市计生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并提出意见建议。

  市长杨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考评组详细汇报了2016年度荆州市党政领导线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杨智表示,下一阶段,荆州市将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计划生育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坚持党政“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 、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度“三个不变”,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计生服务、完善保障机制,努力推动全市计划生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对省考评组反馈的意见,将迅速组织力量、认真研究措施、全面深入整改,全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副市长徐朝平参加考评反馈会。荆州市公安、财政、民政、人社、教体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计划生育工作履职尽责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