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执纪监督在路上:洪湖市三管齐下严查“四风”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董振华)近年来,洪湖市纪委始终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明察暗访、追责问责、通报曝光“三管齐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今年3月6日,洪湖市纪委接到群众电话举报:乌林镇王洲村原党支部书记王某违规操办儿子十岁生日宴。乌林镇纪委迅速组织调查专班展开调查。经专班调查取证,王某确实存在违规操办生日宴的违纪事实,乌林镇纪委建议给予党内严重警告的处分。

  据了解,今年元至9月,洪湖市纪委组织开展明察暗访34次,查处四风问题31个,其中,查处3起公车违规使用问题、4起带彩娱乐问题、1起公款吃喝问题、6起津补贴问题、8起大操大办问题、4起票据不规范问题、2起红包礼金问题、3起其他“四风”问题,共处理45人,给予28人党政纪处分。

  2015年以来,洪湖市纪委及时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四风”问题的党员干部133人,问责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的领导干部29人。市纪委通过电视、广播、门户网站等渠道,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