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高校“军训男神”被陈凯歌剧组选中演电影

来源: 荆楚网 2016-11-26

  长得帅、会主持,还能演电影,近日从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回到武汉的郭伟豪,已在华夏理工学院积攒起不少粉丝。

  今年9月,着名导演陈凯歌的新作《妖猫传》剧组在网络上招募剧组演员,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大一学生郭伟豪报名参加海选,和他一起报名的还有该校产品设计专业大一女生艾迪莱·艾孜买提。此前,俩人在军训期间共同参与拍摄学校形象展示片而结识,郭伟豪还被同学们赞为“军训男神”。

  17岁的郭伟豪是荆州监利人,身高一米七八,高鼻梁,大眼睛,多次主持学校的大型晚会,在学校人气很高。他介绍,他和艾迪莱·艾孜买提被剧组选中后,在片场扮演“药师”参与拍摄。过去的十天里,俩人与黄轩、张雨绮等明星近距离接触,实实在在过了一把“拍戏”的瘾。(记者周治涛通讯员吴雅琴李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