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到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周建平)昨天(11月25日),市长杨智来到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详细了解全市交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市政府与省交投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与省交投荆州投资公司精诚合作,联手打造荆州“大交通”格局。

  在听取省交投荆州投资公司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智说,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成立以来,积极促进多种交通方式的互联互通、引进和培育新产业、探索“港产城”一体化综合开发的发展模式,努力将交通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为荆州“交通壮腰”发挥了积极作用。

  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血脉,要以大交通对接大城市,带动大产业,促进大发展。杨智说,荆州要立足“十三五”规划,统筹布局交通项目建设。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措施,加速构建市域“一小时经济圈”及内畅外联的快速通道建设,为将荆州打造成“一极两中心”奠定坚实的交通基础。

  省交投荆州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承说,公司会进一步发挥平台功能,在荆州市政府的指挥棒下,继续以“港产城”为切入点,以投资项目为抓手,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继续以打造互联互通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为己任,努力探索实践“平台公司+施工企业”联合体模式,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的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和PPP项目,为荆州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就即将开工的交通项目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作出具体部署。副市长傅志峰、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据了解,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是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荆州市政府共同出资成立的国有企业。目前,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公司在我市投资的项目已启动8个,分别为:松滋车阳河港口工程、松滋长江物流园及进港铁路、松滋车阳河临港新城特色小镇、荆州港盐卡综合物流园、荆州创业广场项目、荆州综合保税区、投资入股荆州农商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