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绿化带整治行动开始 拔除杂草盼靓城市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绿化带是城市的窗口,为了盼靓城市,近日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依次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专项整治,对绿化带花坛进行了清理,拔除杂草、清除枯枝落叶、修剪苗木。昨天,园林绿化人员来到的是东环路。

  记者在东环路看到,绿化工人正在对绿化带里的砂石进行清理。清理出来的砂石、枯树枝,再用渣土车拖走。

  荆州市城市绿化管理处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李思思介绍,现在是对东环路进行泥沙清掏的工作。

  由于天气寒冷,泥土粘连,垃圾也不少,大家清理起来速度并不快。

  早在今年1月和6月,绿化工人也对城区的绿化带进行了清扫。但是随着日积月累,绿化带里的砂石又堆积起来。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些绿化带的泥土已经成了一个“小山丘”。

  清理完成之后,绿化工人会在花坛里栽植沿阶草,保持水土美化环境,据了解,城区主次干道的绿化带都将陆续得到清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